芜芜芜芜wu

霸气将军女X迟钝丞相女


 

同为太子妃的竞争人选,她在宴会里强吻了我。

 

 

 

我和将军府的嫡女向来不对付,我抛绣球招亲她拿着红樱枪一枪把我的绣球劈成五瓣。

 

我比武招亲,她一个女子把前来的男子打的屁滚尿流。

 

如今我们二人成了被皇后钦点了同为太子妃人选,她为了搞破坏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强吻了我。

 

1.

“小姐,今日你必定大杀四方。”

 

红梅兴冲冲的跑到我前面,我将手搭在她的手上,让她搀扶着我。

 

我微微的扬起头,“自然,本小姐好待还招过两次亲,哪次来不是人山人海。只可惜都被那个女人毁了。”

 

红梅捂着嘴笑:“小姐,如今是皇后钦点的人选,她在大胆也不敢在皇家面前造次。”

 

听完红梅的话,我暗暗松了一口气,往着御花园里走去。远远就看见了那个红衣女子,她在外征战归来,倒是第一次穿上便衣。

 

那副张扬的模样,不用想也知道是谁。

 

我撇撇嘴,装作没看见的掠过她。她表情一变,顿时嬉皮笑脸的凑上来。

 

“妙月~”

 

我淡淡扫了她一眼,不做表率。真不知道她这幅样子是怎么夺得千煞罗王的称号的。听说她在战场杀人不眨眼,光是一个眼神就把敌军吓的屁滚尿流。

 

她倒是厚脸皮,立刻牵着我的手上下摸索。纤长的之间扫过我的指缝,微微的让我心中有些发热。

 

我立刻把手抽了出来,生气的开口:“别胡闹。”

 

红梅古怪的看我一眼,小声嘀咕:“小姐…怎么像是在撒娇。”

 

被她一说,我耳根立刻烧了起来。都怪华竹尘的动作太不安分。

 

我佯装生气,嘟着嘴开口:“之前的事情我就不计较了,如今是太子与皇后定的。你可别再胡闹。”

 

华竹尘变了脸色,她一把揽过我的肩膀:“妙月很希望嫁给太子吗?”

 

我往周围看去,占了三四个贵女,若说是不想岂不是大不敬了。

 

我淡淡回答:“太子人中龙凤,自然是京城贵女仰慕的对象。”

 

华竹尘变了脸色,她冷笑了一下,微微凑近我。山茶花的香气随着清风袭来,妖艳的红唇靠近我的耳尖道:“照理说我抢了绣球,妙月应该嫁我才是。”

 

说完,她微微咬着我的耳朵,冰凉的舌尖触碰我的耳廓,我顿时感觉心中酥麻一震。

 

我立刻气恼的推开她的手,脸色通红:“你胡说八道什么!你那算是抢吗?你一枪把那绣球劈的五六瓣!”

 

“我今日念在之前的情谊不与你计较,今日你再断我姻缘,我再也不理你了!”

 

华竹尘倒是不吃这套,她舔舔嘴唇,:“你上次比武时也这般说的。”

 

我生气的瞪她一眼:“上战场之前我们关系多好,如今为何非和我过不去。”

 

她愣神:“你当真忘了?”

 

我皱着眉头,仔细回忆起之前的事情,左右也想不到之前得罪过她。

 

我赌气的回答:“想不起来了。”

 

2.

华竹尘是将军府的嫡女,而我是丞相嫡女。若非万不得已,我们家族是绝对不会和将军府翻脸的。

 

不仅不是关系不好,我与华竹尘还是青梅。

 

几个月前,她自愿上了战场,最后一晚还来找我喝酒。

 

第二天去送她,她那时分明还对我笑的满面春风。

 

后面她上了战场两年多,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说我抛绣球招亲,听说跑废了三匹马就为了破坏我的招亲。

 

我是真不知道我哪里招惹她了。

 

我叹了口气,仔细瞧着她,半响她也不说话。看着远处的宴席,我立刻匆匆的离开。

 

华竹尘听完我的话,脸色居然有一丝受伤,我不知道怎么的,心里也有一丝难过。

 

我随处找了个地方坐下,华竹尘也死不要皮的坐在我的旁边。

 

我倒是没有理她,毕竟以前她也是这样粘着我。

 

皇后刚一入座,众人都行了礼。我瞧着台上的太子殿下,白衣翩翩确实是人中龙凤。

 

华竹尘漫不经心的,眼神都没有往那看一眼。她却是直直盯着我,笑意盈盈。

 

她凑近我的耳边,小声嘀咕:“月儿是喜欢太子。”

 

她眉眼弯弯,青丝微微垂在我的手上,嗅着她身上的香味,我的手不自在的收回,心中莫名有一些慌乱。

 

“谈不上喜欢。”

 

我如实回答。

 

她不知怎么的满意的点点头。

 

我又补了一句:“确实是人中龙凤,当夫君也确实是个好选项。”

 

她的笑意一瞬间停滞,不满的开口:“哪里算得上是人中龙凤,之前狩猎会也不见得猎只老虎,黑熊来。弱不禁风如何护得住月儿。”

 

我生气的瞪她一眼:“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般武艺高超。倒是你也不知道让让,皇上当时还在那儿呢,你一个人猎了老虎和黑熊,让人家情何以堪?”

 

当时狩猎会,皇上才猎了一只孤狼,她倒好,一个人扛着老虎和黑熊,真不知道她哪来的这么大的力气。

 

猎完也不知道献给皇上表衷心,居然直直把那两个死物往我身上丢,害我吓了三日下不来床。

 

想来她那时就记恨我已久了。

 

华竹尘漫不经心的回答:“还没嫁给他呢,现在就维护他了。”

 

我不知竟然尝出了她的语气里的醋味,脸色渐渐潮红起来,她纤长的手指慢慢朝我伸来,我还没有反应过来,她居然掐了我的腰肢。

 

我没控制的叫了出来。

 

3.

周围人人的目光一下袭来,我羞耻感剧增,眼周慢慢的攀上水雾,左右不知如何解释。

 

华竹尘站起身来,立刻将我揽在怀里。

 

有力的手将我抱住,一袭红衣映入我的眼帘。我羞红的脸如今更是潮红。听着她怀里有力的心跳,我的心跳也跟着不由自主的加快。

 

我支支吾吾的开口口齿不清,最后恼羞成怒的锤了她一拳,“都是你!”

 

她倒也不生气,张扬的开口:“月儿羞涩,还望见谅。”

 

皇后咳嗽了几声:“你小子也不顾着人家姑娘害羞。尽做些混蛋事。”

 

我越听越不对,怎么皇后的说法倒像是我们一对似的。

 

我立刻推开她,生气的瞪她:“都是你没一个正形。”

 

华竹尘大咧咧的拉着我坐下,开口:“谁让你维护太子。”

 

我气昏了头:“维护太子怎么了,我就喜欢他这个样子。”

 

“唔…”

 

4.

 

华竹尘拉过我的手,一把将我揽在怀里。在众目睽睽之下,居然强吻了我。

 

她的吻霸道而温柔,我的双腿不自觉的发了软。我的情绪缓缓上升,不自觉的闷哼了几声。

 

她的眼底更是兴奋了几分,手里丝毫没有放过我的迹象。我羞恼了脸,往周围人看去,周围却是一脸波澜不惊的状态。居然连皇后都装作没看见的样子,继续与其他贵女攀谈。

 

她抱着我的腰肢,狠狠的加深这个吻。我有些喘不过气,她才缓缓的放开我。

 

华竹兰一脸不害臊,一把拉起坐在地上的我,把我扛在肩上。

 

“姨母,家妻我就带走了。”

 

我听傻了脸,什么妻。我今日不是因为是太子妃的候选人来的吗?

 

在众人理所当然的目光中,我就这样被华竹兰掳走了。

 

偶尔还有几分窃窃私语传入我的耳朵。

 

“我就说华将军是上面那个,说张妙月是主位简直是邪教。”

 

“就是,那竹月画本说的如此分明,如今还有什么争论可言。”

5.

华竹尘将我揽在马车上,我回过神来气急败坏的锤她:“你当真卑鄙无耻!用这种手段让我嫁不出去!”

 

华竹尘无奈的握住我的手,我一时间动弹不得。她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,“当真忘了我们喝酒那日。”

 

我被她盯着心虚,但还是硬着头皮摇摇头。

 

她冷笑连连,“真没想到,张嫡女是这等负心汉。哎,我真是一片真心喂了狗。”

 

我支支吾吾的开口:“你休要胡说八道。我压根儿没有那些记忆。”

 

她拉过我的手,“那我帮你回忆回忆如何?”

 

她拉过我的手,探入我层层衣裙。我吓的惊呼一声,她立刻捂住我的嘴。

 

“如今在马车上,但也是在大街上,月儿三思啊。”

 

我微微的发颤,任由她的手探入我的衣裙。心中却不厌恶,反而有几分兴奋。

 

我红了眼眶,感受她的手缓缓摸入我的冰冷的身体,控制不住的chuan出了声音。

 

“华竹兰,你无耻…”

 

我有气无力的开口,恼怒的瞪着她。

 

她靠近我的耳边,“那日,你说京城都是些歪瓜裂枣,倒不如嫁给我,于是你就这样对我胡作非为,然后强吻了我。”

 

我低下头,她摆弄的我有些痛。我抱住华竹兰的脖子,支支吾吾的哭出了声。

 

“我忘了…”

 

华竹兰一点也不生气,她继续回答:“你说,等我战功赫赫遍嫁给我。”

 

“哪里知道,我在战场上剿灭敌军,你居然要招亲?”

 

我哭出了声,有股记忆突然涌入我的脑海。

 

那日夜晚,我与华竹兰相约丞相府喝酒,为她送行。我之前本就喜欢华竹兰这幅随意的性子,如今去战场九死一生便嚣张了一些,结果喝了太多就断片了。

 

我趴在她身上说自己想起来了,她的手里的动作并没有停止,我哭着求饶好一会儿,她才放开了我。

 

6.

回到丞相府,红梅也被皇后送了回来。

 

听红梅说,华竹尘早就禀告过皇后。此去是帮太子想看合适的人选,至于我,则是她带的家眷。

 

想来确实如此,当时皇后只是邀请我去参加太子宴会。是我自作主张的认为我也是太子妃人选了。

 

毕竟前去的都是未婚高门贵女,之前的太子妃选择都是如此,开个宴会后就定下了。

 

只是这个华竹尘当真不要皮,家眷也说的出口。

 

当真是诡计多端!

 

我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,腰部都有一些发酸:“你主子被人掳走了,你也不追来。”

 

红梅羞红了脸:“将军那样一说,哪里敢破坏小姐的好事。”

 

“之前就听说华将军心悦小姐,我也是跟着小姐长大的,华将军与小姐关系好我知道,哪里知道她有不轨之心。”

 

我愤愤的瞪了她一眼,“给小姐我揉揉腰。这不要皮的东西,也不知道收着点。”

 

红梅嬉笑连连,上前来揉。

 

7.

我在家待了第二天,华竹尘就上门提了亲。听说被我那丞相爹拿着扫把打了出去。

 

我笑而不语却没有阻止我爹,这个厚猪皮,还是磨磨她的性子。

 

我在院子喝了茶,一袭红衣闪到我的面前,伴随着一股花香,我不用抬头也知道是谁。

 

她抱着我嘟囔:“月儿当真是狠心,岳父下手真是狠,也不帮我拦着点。”

 

我漫不经心的喝着茶:“你又不是男子,打不坏那玩意。”

 

“仔细磨磨你着不要脸的性子。”

 

她一点也不生气,只是手不安分的在我身上上下起手。我冷冷的扫她一眼,她依然没有停下动作。

 

她笑的灿烂,在我耳边低语:“张妙月,嫁与我吧。”

 

我不做回应,不理她。

 

她佯装生气的咬过我的脖子,我斯的一声她才放开。

 

我愤愤的开口:“你弄毁我两次招亲,如今谁还争的过你。”

 

她满意的笑了:“我就知道月儿口是心非。”

 

“明日我再来,八抬大轿的把你娶回去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